返回顶部

富顺公安交警开展“讲文明、礼让斑马线”执法直播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9 13:5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努力提高辖区驾驶员文明出行意识,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富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12月26日16时在北湖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讲文明、礼让斑马线” 执法直播活动,现场气氛浓厚,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活动现场,富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安全出行、文明交通,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从我做起”为目标。通过现场执法与直播相结合,对过往车辆开展执法检查,给大家普及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违反的法律法规及处罚依据。做到线下警示教育和处罚,线上互动宣传,广泛传播文明交通礼让理念。

据统计,近30分钟的执法直播中,民警查处机动车遇斑马线不礼让行人3起,教育劝导驾驶人20余人,通过直播宣传教育5000余人。直播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富顺县广播电视台、富顺县音乐交通广播电台扩大宣传,在全社会倡导文明交通新风,切实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