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法院创新开展宣传工作获省委宣传部肯定

www.scol.com.cn  (2017-12-13 12:3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富顺法院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中,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和法院自身信息宣传工作优势,创新理念开展“四位学习法”,创新载体制作H5,创新方式进行人物专访,积极打造宣传工作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获省委宣传部肯定。

创新理念开展“四位学习法”。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及时总结出“互联网+学习”、“党支部+学习”、“宣讲团+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四位学习法”。并在此方法基础上不断丰富内涵、充实创新,围绕“四位学习法”开展各项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宣传稿件被国家、省、市、县各级媒体刊发推广。

创新载体制作H5。顺应新时代要求,积极打造特色亮点,将“四位学习法”内容制作成H5广泛转发,使宣传载体不再拘泥于传统纸质报刊媒体、互联网、“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等,获得县委、市委、省委宣传部多方好评。

创新方式进行十九大人物专访。制作专访策划案,针对人物个性制定采访提纲,通过拍摄微视频、制作表情包、配置图文材料等方式编发人物专访微信公众号消息。同时,积极运用“两微一端”拓展延伸学习,强化自主学习,打造学习宣传文化阵地。

据悉,12月中旬四川电视台等媒体将对富顺法院党的十九大“四位学习法”以及各项宣传创新举措进行专题采访报道。接下来,富顺法院将结合法院自身各项重点工作,唱响人民法院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主旋律,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刘依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