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5 16:5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4日上午,富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城区5个基层监管所的8名执法人员,在富世镇釜江广场参加了由县法治办、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依法行政篇》《食品安全篇》《药品安全篇》等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500余册,散发《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告法》《特种设备安全法》《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群众投诉3起,并现场予以解答和及时进行处理。

通过形式多样,广泛深入地开展食品药品等市场监管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宣传,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依法治县氛围,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刘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