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市场监管局进村入户开展食品药品法律宣传

www.scol.com.cn  (2017-11-17 17:3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普及农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增强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及时发现、排除和防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自2017年11月1日开始,富顺县市场监管局兜山镇监管所执法人员以“法律七进”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到该镇村委、社区和村民家中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

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如何预防食物中毒?如何辨别伪劣食品?如何识别违法食品药品宣传?如何正确购买和合理使用药品等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宣讲,已现场发放宣传手册50余册,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宣传画30余张,利用全镇15个“村村响”广播向广大村民开展宣传,进一步提升村民的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注、人人重视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黎顺 刘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