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肇事司机玩“躲猫猫” 富顺交警监控锁定将其擒获

www.scol.com.cn  (2017-11-03 15:0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21日21时左右,在富顺县境内西湖路千佛岩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面包车与公路边房屋门面相撞,造成车辆及房屋围墙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面包车驾驶员驾车逃逸。富顺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但由于天色已晚,肇事车辆逃逸,无人看清车牌号,这对案件调查造成了不利。随后,通过调取沿途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嫌疑车辆号牌,为案件的侦破提供了有利线索。

然而,交警大队通过接连几日与车辆驾驶人联系,车辆驾驶人都以各种理由推脱不配合调查处理。10月31日,通过对该车辆进行紧密布控,终于于11时50分发现该车辆途经线索,路面执勤民警随即出动,几分钟时间连人带车迅速挡获,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年来,交通逃逸事故时有发生,富顺交警大队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尽其可能地不放过一辆交通事故逃逸车辆,争取最大限度地挽回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同时在此呼吁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出行,平安你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