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气象局开展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6 15:0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为深入宣传和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顺县气象局联合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全县各部门分管领导和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分为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中,参会人员深情地演唱了歌曲《世纪的约定》。随后,大家一起学习、诵读了两段道德经典语句。“学模范”环节,观看了四部视频短片,聆听了第四届自贡市道德模范黄云红讲述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富顺县关工委艺术团张春明团长以评书金钱板的形式讲述的我们身边的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道德模范学习,以先进为标杆,不断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从点滴做起,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