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交警深入危化品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9:1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推进国庆、中秋、党的十九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9月28日上午,大队长杨林率副大队长郑鹏、危化品专管员黄东先后深入中昊晨光研究院、金星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并就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中,杨林一行分别听取了中昊晨光研究院、金星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危化品运输、隐患整改、教育培训、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前往过磅站点查看危化品运输车辆称重登记情况。危化品专管员黄东通报了企业今年以来危化品运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近期危化品运输提出要求。郑鹏从企业操作程序、车辆管理、责任意识等方面作了要求。

杨林希望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加强源头装载、运输环节的监管,严格审核驾驶人、押运人相关资质,确保不发生交通事故。二强化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组织开展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不发生意外事故。三是强化安全人员培训,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