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持续开展就业扶贫下乡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9:1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就近就业转移,帮助有就业条件和愿望的贫困户人员就业脱贫,9月28日,富顺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县瑞祥大酒店、四川煜峰鞋业、武汉万达海洋船舶公司等25家用工企业到该县龙万乡文开展了“脱贫攻坚送岗位下乡”现场招聘。

活动现场,服务中心及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向群众散发劳动保障、用工信息等各类宣传资料,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对对有经意向的合适人员进行登记备案。尽管天下着蒙蒙细雨,但前来求职、咨询的群众积极热情,场面显得十分热闹。

本场招聘会总共提供岗位3000余个,岗位涉及适合农村劳动力的制衣、保安、保洁、安防员、普工、园林、海员等80余个工种。活动共吸引800余人次咨询求职,达成就业意向68人,其中贫困人员4人。

“今年,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为了全面推进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精准帮助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致富,开展了‘脱贫攻坚送岗位下乡’活动。”县人社局负责人钟贵根告诉记者,“目前,该活动已在18个乡镇开展25场(含县城内6场),参与企业200余家,提供岗位5000余个,已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其中贫困户人员25人。”(张群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