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狠抓项目建设推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5:5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8日,富顺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第四次例会暨档案痕迹化管理业务培训会在会务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万春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晓刚,副县长曾平,脱贫攻坚22个专项19个部门主要领导,县级部门、26个镇乡、34个贫困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扶贫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安排部署省、市全覆盖督查迎检工作和档案痕迹管理工作。县发改局、县委农工委、县住建局、县文体广新旅游局、县国土局、县农牧业局、县交通局、赵化镇、兜山镇、福善镇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曾平、肖晓刚先后就脱贫攻坚和信访维稳专项督查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万春霞讲话强调,22个专项部门要牵头过细排查扶贫项目的开工率和完工率,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针对四项基金落实不得力的情况,牵头部门要制定方案,督促乡镇抓紧落实;六有数据平台要进一步完善,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熟悉六有平台的操作;脱贫攻坚软件资料、痕迹化管理要统一、规范,一定不能再这上面出问题;地处边远、死角区域及农民人均纯收入较低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全面梳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维稳办、群工局牵头指导各乡镇、各部门对信访维稳案件进行再梳理、再排查,理一个清单,做好全面的、制度性的工作安排;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主动介入,做好任务分解,明确工作职责。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明纪律、端正态度、落实责任;县委、县政府将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对于工作推进滞后、责任履行不到位的府将严格予以问责。

会议进行了档案痕迹管理业务培训。(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