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50辆高级公交投入运营 冬暖夏凉还有免费wifi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5:4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8日上午,自贡市富顺县客运中心停车场彩球飘飞,喜气爆棚。50辆新公交车身披大红花,分两列静候启动仪式。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谭如剑,县领导邹登权、曹友良、程刚远、杨桃、杜世友、彭长林、吴少贤、肖晓刚、缪杰、曾平,县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富兴公交运业、县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副县长曾平主持。谭如剑、县委书记邹登权共同为富兴公共交通运业有限公司揭牌。

据悉,富兴公交公司是该县唯一县级国有城市公交客运企业,现有公交线路11条,运营公交客车80台,其中新能源高级空调公交车50台。配合撤县建市的目标,拟新建公交站台114个,县城区的公交站台将规范化建设,让乘客候车不受日晒雨淋。

届时,乘客在站牌上可获得公交客车到达乘车点的准确时间和班次等信息,并能免费享受WiFi服务。随着城市扩大,未来公交站台还将有所增长,且规范化建设,使之成为千年古县的又一道城市风景线。

据介绍,当天首批投放的50辆公交车,是县委县政府倾听群众呼声、顺应民意,下大决心、花大力气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是建设生态宜居中等城市、推进撤县设市的重要举措,必将对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形象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富兴公交公司将打造精品线路,争创文明公交,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优质、安全的运输服务。

现场还举行了富兴公交公司全体员工宣誓仪式。

(刘安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