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持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3:3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6日,富顺县狮市镇召开了全体镇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大会,镇纪委书记王祥英在会上对明确了十项纪律要求。近期违反了纪律的2名干部在会议上做了深刻的检讨发言。

镇党委书记沈吉伟强调了5项行为规范:一是正杆子,镇、村干部要率先垂范、正身律己,为全镇党员干部当好标杆,发挥示范作用。二是守纪律,在思想上毫不含糊;自觉在心中划出红线,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在行动上毫不含糊,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必须”。三是尽职责,每名干部都应该把为群众干实事作为自己的起码追求,以履职为荣、以失职为耻,真正体现党的干部、群众的干部的本质要求。四是敢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敢于担当、勤于任事的品格,全力保持镇域经济的发展势头。五是重实干,用完成的任务、做下的事情、上了的项目、对社会的贡献作为实绩标尺;认真践行八项规定,全体干部严格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以为民务实清廉为准则带头实干。

会议还宣布了对1名机关干部的党纪处分决定。(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