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6:0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8月29日,富顺县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俊带队检查了该县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和地矿管理工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文刚同志及地矿股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刘光俊一行奔赴童寺镇、宝庆乡、万寿镇、怀德镇,并实地检查了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情况,要求汛期内,各基层国土资源所和地质灾害隐患点专职监测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落实各项防灾措施,隐患点预警信号,撤离路线、避险场所都要公开公示,明明白白;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上传下达。对出现异常紧急情况,要及时上报并第一时间组织受威胁群众转移避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检查富顺县富华页岩机砖厂矿区时,刘光俊强调,各矿山企业必须规范采矿活动,加强对矿山的管理,规范不科学采矿,严禁超层越界开采,要减少和减轻对原有地质环境的改变,以免引发和加剧滑坡、崩塌等灾害的形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