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开展2017年暑期国学讲座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6:0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31日上午,由富顺县文体广新旅游局关工委主办,县文物局关工委承办,各文化下属单位关工委协办的2017年暑期国学讲座活动在自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富顺文庙举行。县文体广新旅游局系统7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国学讲座。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段,前段由富顺文庙工作人员向学生和家长介绍富顺文庙历史,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千年古县浓厚的文化底蕴;后段由富二中高级教师林远森主讲国学之《论语》篇,在场的家长和同学们都听得非常入神,活动现场纪律井然有序。

通过开展此次国学讲座活动,让来到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都感受到国学精粹的博大精深。演讲者将复杂的道义说的明白易懂,在场的孩子们也积极互动,使孩子们受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