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交警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6:0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辖区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3日上午,富顺交警大队深入富顺县第一中学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展出海报、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劝导师生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宣传小组现场结合事故展板,以真实事例带入,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为师生讲解分析了违反交通安全法规的危害性和近期我县交通安全的形势,呼吁广大师生要珍爱生命,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绝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辆,不乘坐黑面包车,积极争当交通安全劝导员,以“小手拉大手”方式劝导家长在参与交通行为中的不文明行为。

此次“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少在校师生纷纷表示,以这种方式开展交通宣传,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理解,还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守规、文明出行的理念,获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