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饮用水质量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6:2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夏季是饮用水生产消费旺季,也是饮用水质量安全问题高发、多发季节,为防控瓶、桶装饮用水生产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饮用水质量安全,自7月初开始至8月底,富顺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瓶、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采取企业自查、集中整治和全面提升等方式,整治重点包括水源水质、包装材料、卫生状况、过程控制、出厂检验、标签标识和记录等内容,针对企业存在的水源保护措施不当、卫生状况不佳和出厂检验不规范问题,该局责令和指导企业进行了整改。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检查饮用水生产企业5户,有针对性地抽检瓶、桶装饮用水8个批次,经送检,结果显示均为合格。

(陈勇 刘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