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举行通用机场建设项目考察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5:5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8月24日,富顺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考察座谈会在自贡檀木林城市名人酒店举行,中国航空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投资总监王靖宇、民航事业部副总潘小炜等,自贡市市委书记李刚,市发改委主任杨立平,市投促委主任朱斌,该县县委书记邹登权,县委副书记万春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长林,是委常委、副县长梁刚及县发改、财政、规住、交通、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万春霞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该县招商宣传短片。王靖宇介绍了中航公司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播放了该公司国内外规划建设项目宣传短片。彭长林介绍了该县县情和项目规划和初步选址情况。

双方就机场建设相关事宜作了对接交流,对项目报批及合作形式进行了讨论,达成了投资合作意向。

邹登权到会讲话,介绍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交通区位优势和发展民航的需求,提出项目推进要求和更深层次的合作希望,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全力配合,把民航事业作为民生工程、社会工程和发展工程加以重视和推进,以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来推动县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李刚在酒店紫檀厅会见了王靖宇一行,介绍了自贡的基本情况,表示市委、市政府愿意与中航公司务实推动富顺通用航空机场建设,积极争取政策资源,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杨立平、朱斌、邹登权陪同会谈。(邹耀聪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