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货车超速扣掉12分 多人驾驶证面临降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7:1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将“三个不发生”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富顺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期,富顺公安交警加大对辖区货车超速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8月以来,据不完全统计,富顺交警大队共查获货车超速50%以上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6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4项、第2款之规定,等待驾驶员的将是记12分、罚款400元的处罚,同时驾驶证面临降级。富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在固定其违法证据后,及时告知违法驾驶人和所属企业,告知其违法行为以及超速行驶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使车主和货运企业早知晓早警醒,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起到防患于未然全面遏制交通事故的作用。(刘星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