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五个强化”深化司法行政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5:1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了学习贯彻四川省司法局长培训班和全省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14日,富顺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了全省司法局长培训班核心内容和全省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全县司法行政改革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逐项解读了司法行政改革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对涉及公证律师、人民调解、司法鉴定、社区矫正和信息化建设等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以“五个强化”推动下步工作:一是强化学习,主动学习各级改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扛起司法行政改革使命担当。二是强化执行,迅速开展工作梳理,结合我县实际,制定细化落实方案,责任到人。三是强化监管,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化特殊人群管理,保社会稳定平安。四是强化队伍,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培训提升,全力打造一支规范化、专业化、正规化的司法行政改革生力军。五是强化纪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确保干部队伍纪律严明,作风过硬。(胡梅聪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