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创新宣传推动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2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宣传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社会评价工作,富顺县直工委采取多项措施,全面落实学习宣传各项工作,使社会评价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深入学习。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纪工委书记严玉传达了县微腐败治理、社会评价暨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精神,再次学习了《关于加强2017年全县党员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直工委书记张国全亲自安排布置社会评价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

靶向定位。县直工委建立通讯录,将全体职工能通知到的手机、座机号码进行收集整理,建立座机呼叫转移登记册等,做到精准定位通讯录,而且落实专人不定期开展模仿抽查。

创新宣传。县直工委纪工委通过QQ群、短信、微信等方式进行宣传,在公示栏张贴宣传语,努力做到“四知晓”。通过扩展外延推进社会评价工作,要求全体职工面向家属、亲朋好友、社会群体等进行积极宣传,并将宣传到位的通讯方式进行登记造册,将开展抽查工作;面向直工委辖属党组织队伍进行宣传,要求将社会评价工作的学习宣传作为党日活动的必选内容;建立“直工委纪律委员”微信群,扩大宣传的群体,由50名纪律委员进一步宣传到全体党员3000余人,党员又进一步宣传到家庭成员等,直工委7名干部职工宣传到了近7000余人,扩展率约1000%。(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