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残联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5:0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8月2日上午,富顺县残联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会议在富顺县残联七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富顺县26个镇乡残联专职委员及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人员共计37人。

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廷贵就2017年党建、党风廉政及社会评价三条主线的主要内容及各层级职责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唐廷贵同志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巡察及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整改、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上深化拓展,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在“做”上深化拓展,引导党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党员;在“改”上深化拓展,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