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政协开展环保督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5:0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8日,富顺县政协副主席赖照华率县政协、县环保局、县农牧业局、县水务局、县卫计局、县国土局相关负责人到宝庆乡、琵琶镇就环保检查发现问题落实整改情况开展督导视察,先后走访视察了宝庆乡的盛源车辆配件厂、生猪屠宰场、五环石材厂以及琵琶镇的中心卫生院、生活污水处理厂,就之前省市环保督察发现并责令整改的环保问题及其他问题进行督察检查。

环保督察组发现宝庆乡盛源车辆配件厂固体废物堆放、酸洗池遮盖等问题整改不到位及制胶车间隐患问题并责令限期整改;屠宰场对水库环境影响较大难以整改责令搬迁,要求业主与乡政府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落实;五环石材厂废水废渣严重破坏耕地处理整改不到位,责令限期整改;琵琶镇卫生院发现医疗废弃物存放、污水处理不完善及生活垃圾问题,要求尽快完善;污水处理厂发现设施场地问题整改不到位,要求镇政府加紧协商落实推进建设。

赖照华在督察检查中强调,各级部门及有关单位要高度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落实环保问题整改即是法律法规赋予的责任,也是推动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任务,更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前提和不能突破的红线,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去落实和加强这项工作,为实现环境日益改善、经济可持续发展尽到最大的责任。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