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廉政评书宣讲微腐败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4:5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7日, 富顺县富世镇沙山社区举行了廉政文化进社区授课活动,社区第一书记、两委班子成员、在家党员、居民小组长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了创新宣传形式,让微腐败治理深入人心形成长效治理机制,该社区利用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评书表演形式开展了《沙山社区廉政评书----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治理》专题活动,与社区周五党课、社区学校教育培训、法治宣传等活动结合开展,不定期举行形象生动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该县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县关工委艺术团团长张春明表演,演讲内容以当地及周边地区发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案例进行编排,以艺术形式让腐败案件情景重现,人物形象及事件刻画生动直观极富有感染力,对在场党员、干部起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作用。

该社区结合实际创新开展社区教育,宣传贯彻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助力治理微腐败“百日攻坚”战役,营造了党员、干部以身作则,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社会氛围。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