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人大视察北湖公园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9:5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4日,富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洁率副主任叶正勇、人大财经委成员到北湖公园施工现场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县项目办、规住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郭洁一行察看了北湖公园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特别了解了公园的规划布局、拆迁安置、建设进度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规住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上半年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项目办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

参会各人大代表作了发言,就推进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的资金保障、打违拆迁、安置补偿、依法拆迁、补偿机制、部门协调机制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郭洁讲话强调,重大项目建设必须强化规划引领,高度重视科规划成果,持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政府要高度关注部门资源的协调、整合,规避相互制约影响推进速度;针对拆迁工作对项目推进的影响,应进一步研究制定拆迁补偿机制,规范补偿标准,做到公开透明,避免价差问题影响拆迁工作开展;全县重大项目应进行系统梳理,以充分的资金等要素保障推进项目建设,避免保障跟不上影响建设进度;规住局要全力作好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施工责任制落实等工程监管工作,以严格的法律程序确保项目的规范建设。(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