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委组织部调研富顺县基层党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2:1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金洪到富顺县沙山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该县县委组织部、富世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金洪一行视察了社区三委班子和党务公开栏、宣传展板、便民服务大厅办公设备、党员活动室等建设情况,听取了镇纪委负责人和社区党总支书记饶隆萍关于社区“三融三心”党建工作法及社区创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的情况汇报。陈金洪着重查阅了社区第一书记许慧兰的签到册、访万家、工作日志以及三本台帐等工作资料,询问了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一书记月工作安排表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金洪在社区书吧党建图书栏饶有兴趣地翻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的建设》、《党课》等党建图书,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党建图书的编号、阅读情况。

陈金洪充分肯定了社区“三融三心”党建工作法及社区创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工作,指出了访万家工作记录需要手写、特色亮点工作提炼不够、宣传不到位等存在的不足及相应的整改意见;在基层党建示范中,要大胆探索创新,以更高的要求开展第一书记工作,要把工作成效及困难问题随时向县、市组织部报告,为全市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创造性开展积累经验。(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