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人大开展重大项目专项视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20:0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0日,富顺县人大常委会对四川戎春酒业公司改扩建项目计划安排及实施情况组织开展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晓东、叶正勇等常委会成员及财经委委员,县目督办、人大预工委、怀德镇、石道乡及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与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到四川戎春酒业公司位于石道乡的生产基地和生产车间改扩建工地走访视察,察看了酿造、贮存场地设施情况和改扩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品牌建设、企业发展规划及改扩建项目实施情况汇报。

随后,视察组来到公司位于怀德镇的总部,参观了公司发展史及产品陈列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市场营销策划及产品开发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技改、公司总部建设、“煤改气”环保建设及生产场地改扩建项目推进等情况。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公司“煤改气”及工业用天然气管道建设、企业品牌建设及宣传工作、依托当地桂花和桂圆丰富资源开发保健酒及果酒促进地方经济多产融合发展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汪晓东发言强调,企业要通过视察活动的开展,听取各方意见建议,针对当前环保工作要求进一步科学谋划项目建设和远景发展规划,着力在营销策划、品牌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多方反映情况,强化与政府及相关领导的交流沟通,争取更多的支持;人大相关部门也要把了解到的情况进行梳理,形成意见并作好协调工作,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和县域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据悉,今天的活动是该县人大常委会安排的专项视察活动首站,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对全县13个重大项目及县投促局、项目办相关工作开展视察,以督促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