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社区手指工作法聚集廉政建设强大合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4:1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12日上午,富顺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军率县纪委相关人员到该县富世镇沙山社区检查党风廉政手指工作法和廉政文化示范点工作,该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沙山社区党总支书记饶隆萍的带领下,刘军一行先行视察了沙山社区的党务居务公开栏、党风廉政宣传栏、宣传展板、便民服务大厅办公设备、党员活动室、纪检委员办公室,听取了镇纪委和社区负责人关于富世镇党风廉政手指工作法及沙山社区创建廉政文化示范点工作汇报;刘军在社区书吧廉政图书栏饶有兴趣地翻看了廉政图书《党风廉政建设》、《中国纪检监察报》、《廉政瞭望》等,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廉政图书的编号、阅读情况。

刘军充分肯定了该镇党风廉政手指工作法和沙山社区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意见,同时对下一步迎接市纪委相关考察提出了工作要求。沙山社区办公场地占地面积550平方米,属于富世镇着力打造的党建综合性示范社区,全镇率先探索建立党风廉政手指工作法,由群众参与,社区书记抓责任管理,主任抓服务质效,纪检委员抓考核评价的一套完整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体系。党风廉政手指工作法分为:十指相扣合力筑廉,五指成拳重击固廉,拇指点赞联动促廉,三个步骤环环相扣,牵头责任人分别为党组织书记、主任、纪检委员,社区三委班子并驾齐驱聚集强大合力,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蒲萍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