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少年无证开摩托 村道撞上面包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4:2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在富顺县境内彭庙镇往白庙镇方向的村道上,一少年驾驶无牌助力摩托车超员与对向行驶的面包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摩托车驾乘人员受伤,面包车上无人员伤亡。富顺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及施救工作。

在事故现场,摩托车上的3名伤者经“120”急救人员简单处理后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并询问目击证人,了解到该摩托车上共搭载4人,其中3人受不同程度的伤,面包车车头受损,车上无人员伤亡。在对当事人的调查中,民警查实该摩托车驾驶人系无证驾驶机动车,摩托车属“三无”车辆,且车上人员平均年龄仅15岁。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当前,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电瓶车等恶意违反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无证驾驶、超员超速、违反禁令标志标线、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等违法行为屡禁不止,且正值暑期,在公安交警管理部门加强宣传教育,加强路面监管,加大执法力度的同时,也希望广大家长对孩子的监管教育,防范于未然,避免孩子发生意外事故,携起手来共建共享平安和谐交通。

(刘星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