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妇联儿童心理素质训练营活动走进马安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6:3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11日上午,自贡市妇联携市心灵花园婚姻家庭教育咨询中心儿童心理学专家,到富顺县狮市镇马安村开展为期三天的留守儿童心理素质训练营活动。

上午8:30分,马安村留守儿童心理素质训练营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沈焰林,市妇联副县级调研员柳荫,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曾永丽以及市县妇联相关工作人员,市心灵花园婚姻家庭教育咨询中心的老师们,狮市镇相关负责人,马安村村两委成员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狮市镇党委书记沈吉伟主持,与会领导为孩子们佩戴“少儿心理素质训练营”头帽,沈主席做了开营讲话。沈主席希望通过本次训练营活动,孩子们都能成为勇敢、善良的人,能够增加沟通交流的能力和提高自我管理的能力。启动仪式结束后,孩子们跟随老师正式开始训练。

此次活动,有马安村35名7至12岁儿童参加训练,旨在通过十五个互动性强,感悟性深的团体心理游戏,比如松鼠搬家、无敌风火轮、穿越生死线等游戏,针对性的指导解决小学生存在的自我意识,学习潜能情绪调控,沟通交往,意志能力,心灵成长等方面的困惑,培养他们环境适应、合作竞争,创意拓展,沟通交流、自我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