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琵琶镇打响微腐败治理攻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6:3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富顺县琵琶镇党委为突出整治群众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重点,由镇纪委牵头对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人员进行了认真摸排和梳理,发起了“百日攻坚”行动,第一轮攻势取得实效。

通报批评一批。对在全镇“百日攻坚”推进会上早退的5名“小五长”人员进行通报批评,责令写出书面检查和整改承诺。

提醒警示一批。及时发放一批“四早四卡”:对财政所、项目办、社事办、国土所、建环中心等存在岗位风险的10名负责人发放了“提醒卡”;对中午有饮酒习惯的2名镇干部、5名村干部发放了注意干部作风形象的“警示卡”;对群众信访反应比较集中的8名村(社区)组干部发放“函询卡”。

挂牌督办一批。对个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2个“有问题”村派驻工作组,作为第一批挂牌督办单位,限时查清问题,给群众以答复。

“问政于村”解决一批。通过每月在各村开展“三项机制”(民意诉求办理、困难群体帮扶、矛盾纠纷处置)问题清理,率先开展“问政于村”活动,让干部自觉接受监督,为群众答疑解惑,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本周开始,镇党委将严格按县委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开展好五大治理行动,坚决打赢治理微腐败“百日攻坚”硬仗。(罗敏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