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成功签约360万台空气净化器招商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3:5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4日,广东顺德容顺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淑香、深圳容顺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文鹏等一行5人,莅临富顺县代寺服装产业园区就360万台空气净化器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县领导邹登权、万春霞、邹发勇、叶正勇、关义彬及县投促局、代寺服装产业园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考察洽谈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对项目建设场地、周边环境及基础条件走访考察后,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就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并达成签约意向。

县委书记邹登权在会上强调:空气净化器项目符合富顺产业发展规划,结合川南片区及我县劳动力分布情况,项目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代寺服装产业园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安排专人负责项目落地相关服务工作。

副县长关义彬代表县政府与深圳容顺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文鹏现场签署了投资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设计年空气净化器360万台,其中商用空气净化器60万台、家用空气净化器100万台、机车专用空气净化器200万台。生产基地落地在代寺服装产业园区,研发中心及总部落地在自贡晨光科技园区。此次签约,标志着我县在承接产业转移、园区招商产业升级项目中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