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举行贫困儿童夏令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3:5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4日,由富顺县团县委、关工委、教育局、文明办主办,县关心下一代公益联盟成员、县华韵艺术学校承办的2017年“绿色环保、健康成长”为主题的贫困儿童夏令营活动在该县文体中心正式开营,关工委执行主任尹相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各乡镇贫困户8—12儿童及其带队教师110余人参加活动。

开营仪式上,县教育局负责人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在活动中互相交流、认真学习,学会自强自理,用勇气克服困难,用激情点燃梦想;要求带队老师认真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夏令营活动。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国阳向参加活动的队员授旗。

在文体中心广场,同学们分小组进行了无敌风火轮、摸石头过河比赛,获胜的同学还得到奖品。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县科技馆,感受了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无穷魅力。

下午,参加夏令营活动同学们来到华韵艺术学校,专业的英语教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妙趣横生的国际音标培训课。老师以标准发音、以物读词、以词指物、有奖抢答等互动形式教授同学们学习英语,生动形象而风趣的教授形式,很快就激发了这些来自农村、基础极差的孩子们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

为期3天的活动中,同学们还将前往自贡参观恐龙博物馆参加“自贡恐龙欢乐王国”活动,在华韵文化艺术学校继续感受手工制作及舞蹈、主持、绘画等现代教育训练,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营造健康成长的绿色发展环境。(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