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竞聘演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5:4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富顺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中层干部职位竞聘上岗演讲,20位符合条件的年轻干部积极参与。整个竞聘过程局纪委按照“全程跟踪监督,严格操作程序,确保公平竞争”的总体要求,严把“三道关口”,全程参与监督,让竞争在阳光下进行,确保任人唯贤、德才兼备。

严把方案制定关。成立局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对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工作进行全程负责,制定《中层干部选拔实施方案》,充分论证,确保公平、公正。根据选拔实施方案,本次竞聘上岗竞选职位为5至10个,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方式;并特别邀请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直机关工委等领导组成5人评委进行现场评分,竞聘演讲采用100分制,其中评委占30%,民主测评占30%,局领导评分占40%,最后根据竞聘和考察情况研究决定公示拟任人员名单。

严把资格审查关。局纪纪委按照中层干部任职资格条件,对参加竞争上岗人员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并张贴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严把决策监督关。局纪检组全程参与方案审定、资格审查、演讲答辩、民主测评、党组测评、公示等决策环节,保证了竞争上岗工作公正、公开、透明,选拔出真正德才兼备的中层干部。本次选拔出来的干部,局党委将根据工作的需要,按干部管理权限统一安排到局机关股室队所副股(所)长岗位任职,补充的新鲜血液必将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有力促进干部队伍建设科学化、规范化。

(刘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