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交警力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21:0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贯彻落实交管局、市交警支队《关于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的通知》的要求,确保全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6月23日至25日夜间,富顺交警大队在305省道58公里(南环路超限检测站)设置检查点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夜查行动。

行动中,快速有序检查过往车辆及驾驶人,加强酒驾、涉牌涉证、超员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强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农用车的监管,严查重罚违法驾驶人,并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驾驶人安全意识。参战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摆放反光锥筒、警车等,民警、辅警按照求穿着反光背心,佩戴齐单警装备,杜绝民警、辅警伤亡事件的发生。

三天夜查行动中,富顺交警共出动警力167人次,警车60台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余起,其中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13起,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1起,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刘星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