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第二届金竹花田旅游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21:0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24日,富顺县“美丽富顺——寻找醉美乡村”琵琶镇金竹村第二届金竹花田乡村旅游节拉开了帷幕。500亩盛开的太空荷引了近千名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当天清晨,虽说天空不作美,下着大雨,不过大雨丝毫没有浇灭近千名游客的热情,大家欣赏着雨中的荷花,别有一番风味,许多游客表示,雨中的荷花更显得娇艳欲滴,惹人怜爱。据了解,此次旅游节,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还将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销、龙虾美食节、麻将大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当地旅游资源,增强竞争力。

据琵琶镇负责人介绍,琵琶镇在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金竹花田乡村旅游节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积极筹备举办金竹花田第二届乡村旅游节,希望以此形成农业生态园旅游品牌,助推该镇一三融合、农旅结合的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