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招商团贵阳招商结硕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7:4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19日,富顺县县委书记邹登权、县长曹友良、县委副书记万春霞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招商考察团赴贵阳市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中国电建贵阳院党委书记许朝政,副总经理杨家修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参观考察了中国电建贵阳院,观看了贵阳院宣传片,听取了贵阳院相关业绩和成功案例汇报。双方就富顺拟建项目进行充分对接交流并达成共识。

项目对接座谈会现场举行签约仪式,曹友良代表县政府与中国电建贵阳院代表杨家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内容包含富顺县沱江河、釜溪河等十九条河流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项目。

中国电建贵阳院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贵阳院是全国勘测设计百强设计院、贵州省政府审定的贵州省水利水电工程人才基地,持有国家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等22个甲级资格证书以及水利水电及电力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该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对该县提高水质、水环境治理水平起到极大地推动提升作用。

(梁艳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