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小额信贷助推贫困户产业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4:3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了有效使用金融扶贫政策,进一步促进扶贫小额信贷健康运行,实现贫困户发展产业增收脱贫,6月15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富顺支行组织客服经理和工作人员到永年镇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小额信贷宣传、办理活动,30余名贫困户参加活动。

活动之前,该镇就小额扶贫贷款在各村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希望有条件和意愿发展生产增收脱贫的贫困户充分利用金融扶持实现持续增收致富。该项扶持政策得到大部分贫困户的积极响应,目前全镇共有60户贫困户提出贷款申请。为了方面贷款办理,农与永年镇联合举办了这次小额扶贫信贷集中宣传、办理活动,为贫困户提供贷款便利。

活动现场,信贷人员详细讲解了小额扶贫信贷的贷款对象、优惠政策、贷款用途、还款期限及办理程序,耐心听取并仔细答复了参会群众提出的贷款相关问题。信贷人员还现场为2户贫困户办理了每户5万元的贷款手续。

下一步,县农行将组织志愿者到永年镇开展服务活动,加大扶贫贷宣传和落实工作,切实为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提供资金保障。

(付斌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