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法院特邀法学院教授进行学术指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5:2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富顺法院召开调研工作例会。会上邀请到四川理工学院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凌潇、江凌燕、李芽对全国法院系统第二十九届学术论文暨四川省法院系统第二十届学术论文进行开题指导,富顺法院研究室主任陈必胜和调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凌潇教授从论文的中心议题、选题思路、标题拟定、内容摘要、注释引用等方面,对学术论文写作要求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江凌燕从观点明确、论证充分、逻辑严谨、结构完整、注释规范几方面入手,讲解了如何写好一篇文章。李芽教授则就员额退出机制、人工智能和司法大数据在审判中的运用等热点选题进行了开题指导。参会调研骨干也将初步选题方向和写作思路与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在沟通过程中获得不少中肯建议。

(姚宗成 邹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