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央视七套《乡约》栏目走进自贡富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7:3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央视搭舞台 “金话筒”当媒婆 单身男女“乡”约自贡富顺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5月24日上午9时许,中央电视台七套《乡约》栏目,如期在自贡市富顺县体育馆前广场开机拍摄录制。来自富顺各地的2700余名观众参与了节目录制。

《乡约》栏目是央视一档走进地方进行拍摄的大型户外访谈节目,也是目前央视唯一的一档相亲交友类节目,以“乡土情怀、精彩人生、快乐访谈、睿智解读”为定位,为单身男女搭建相亲交友的平台,通过对嘉宾现场采访,从他们的人生体验和现实诉求中提炼出带有普遍性并能反映时代特点与社会深度的话题,带动现场观众进行讨论和观点交锋,展示当下普通百姓的婚恋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上午9时许,节目录制现场,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不过这依然没有浇灭观众的热情,观众们在主持人的带动之下面对镜头毫不畏惧,纷纷表现自我。一位中年大叔,在镜头前表现“惊恐的表情”赢来阵阵喝彩,他也凭借这次的表现,荣膺“表情帝”的称号。经过开机前主持人的串联以及歌舞的热场之后,在央视著名主持人、金话筒奖得主肖东坡先生幽默风趣的话语中,男女嘉宾纷纷登台亮相,节目录制正式开始。现场除了节目之外还有各具特色的农副产品展销活动,让前来观看节目的老百姓,既能看到有趣的节目,也能选到心仪的农副产品。

主持人肖东坡先生介绍,《乡约》栏目是家门口的相亲,老百姓的客厅。在去年连续获得过中央电视台的表彰,是一档最复杂最即兴的脱口秀,是一档极具社会问题的访谈节目。

据悉,此次央视栏目组赴富顺录制节目,是深入开展‘三化’专题活动,全面展示富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对外宣传的良好契机。《乡约》栏目的录制和播出,向全国观众展示富顺历史文化底蕴、旅游资源和地方特产等,将进一步提升富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节目中,通过特色文艺节目,展现富顺本地民风民俗,还有诸多环节体现当地特色和历史文化底蕴、人物风采,为富顺县旅游资源、特色物产、风俗文化、执政思路等搭建起一个强大的宣传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