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培育支柱产业推动产村融合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6:2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非常感谢万书记对我们无花果专合社的支持和帮助,使我们的产业得到规模发展、快速见效。”见富顺县县委副书记万春霞率扶贫移民局等帮扶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基地视察,该县龙万乡自力村无花果专合社负责人唐德伟指着长势喜人的无花果喜上眉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5月18日上午,万春霞到自力村指导乡村产业发展规划工作,特意到无花果基地调研,了解产业发展现状。

万春霞一行深入到该村10组肉牛养殖基地、13组无花果及泥鳅养殖基地视察,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业主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先进技术、培育优质产品,努力拓展市场营销,同时在怎样把握市场、做大做强产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各业主交流座谈时,万春霞要求县级各部门与乡镇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针对产业发展在规划、信息方面作好指导工作,在优惠政策上力争争取到位、在操作环节上落实落细、在经费保障上落实到位、在技术指导上科学规范;同时要求村组干部谋划好对群众发展产业致富的帮扶措施,动员大家向主导产业聚集,让更多的群众在产业链上稳定受益。

随后,万春霞到9组何太云、10组宗志君等5户群众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给他们送去凉被等慰问品,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

(熊小慧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