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迎来俄罗斯企业商贸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6:2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6日,应福建君子林服饰董事长孟君举荐,俄罗斯列斯投资贸易有限公司堇长马路夫及其合伙人沙沙、木拉特一行莅临富顺县开展商贸投资考察活动,该县县委副书记万春霞,副县长关义彬、龚弟霞、邹俊彬及县投促局、商务局、晨光园区、代寺镇、狮市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红谷实业、煜峰鞋业、君子林服饰和富顺文庙、狮市镇马安村实地考察,对该县投资环境、特色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解。

随后,万春霞主持召开座谈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马路夫及孟君一行表示欢迎,就该县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优势产业、招商引资等情况作了介绍。

与会人员观看了《投资富顺》宣传片,并就此次考察体会作了交流。孟君对富顺的投资环境和考察团主要意向作了介绍。

马路夫、沙沙、木拉特等分别发言,对富顺城市文化底蕴、特色产业优势、新农村建设等特色资源和发展现状表示惊奇,对我县红谷皮具、柑橘、果汁、果醋、白鹅、肉鸭、水产品等产业产品深感兴趣,并在产业现状、营销模式、行情价格、合作方式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最后,马路夫等对柑橘贸易表示了较强的合作意向,同时提出了利用富顺丰富的水产资源投资水产养殖反销俄罗斯、替代在其它国家的水产品进口意向,以期应对其面临的国际制裁限制。马路夫还提出了进一步了解以食品行业为主的特色、优势农产品贸易的合作要求。

万春霞作总结发言,希望马路夫一行根据今天的现场考察和情况介绍列个贸易、投资意向项目清单,县投促局牵头整理相对应的产业产品现状、规划发展、优惠扶持政策等供对方作全面了解,为深度合作谈提供便利;投促局牵头相关部门尽快疏理出符合客商意向的特色产品相关资料,供客商作进一步考察了解,以寻求更广泛的合作。

万春霞还再次对孟君投资富顺并为富顺招商引资工作积极穿针引线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孟君以“富顺人”的身份继续关注支持富顺的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发展工作,为富顺建设四川经济强县作出更大的奉献!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