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慰问特校残疾困难学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6:2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9日,富顺县残联理事长唐廷贵受县委副书记万春霞委托,率相关人员到该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2017年全国助残日残疾困难学生慰问活动,教育局及特殊教育学校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慰问组到学校教室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同学们,向大家宣传了国家残疾人保护及该县助残相关活动的开展,鼓励同学们安心生活,认真学习,努力锻炼,争取成为自强自立、对国家建设有贡献的人。

在残疾学生训练教室里,唐庭贵集中慰问了学前康复班学生15名和各班贫困学生11名,向每位学生送去慰问金300元共7800元。

慰问活动让贫困残疾学生及家长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和党的关怀,增强他们的学习、康复信心。

(唐瑞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