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富顺县开展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回头看”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7:1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贯彻落实省、市局药品流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富顺县药品流通工作,2017年5月4日下午,富顺县市场监管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县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全县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药品监管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纪检书记林利主持,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明,药品总监曾平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传达了2017年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全省药化生产和药化流通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回头看”文件和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该县2016年药品流通领域专项行动案件查办情况。

会上县局药品总监曾平安排布置全县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从药品渠道来源、挂靠、弄虚作假、两票制等方面强调了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的检查重点,并对专项行动分四个步骤做进一步安排,最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学习,进一步树立企业主体意识;二是强化管理,自觉规范诚信经营行为;三是严格监督检查,严厉查处违法行为。

会议最后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明对富顺县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强化学习,适应新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药品安全;三是强化立案查处,增强执法权威。

(黄泸 刘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