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富顺县组织广东省招商考察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7:1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加大园区招商引资力度,承接产业升级转移,提升园区建设发展及配套功能。5月8日,该县县委书记邹登权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上午,邹登权一行到核工业部华南建设工程集团公司考察,与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富顺旅游开发、道路建设、标准化厂房建设等项目进行了对接。

下午,考察组到广东省顺德市容顺电器有限公司考察,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对其产品的研发及市场营销作了深入了解;座谈会上,邹登权与公司负责人就年产360万台空气净化器项目落户富顺的协议条款作了进一步座谈,并达成共识。

随后,邹登权陪同自贡市市委书记李刚考察了深圳市比翼小蜜蜂科技公司,就电子产品手机终端制造产业项目落户富顺进行了会谈。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