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检查富顺汛前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3:5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郑勇站长携2017年度省地质灾害防治汛前检查第三督导组对自贡富顺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项目治理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自贡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李伯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来到富顺县永年镇高河村四组桑林碥滑坡隐患点现场,查看了滑坡点隐患及受威胁情况,详细了解监测中预防、抢险、撤离等方面的准备和宣传工作,隐患点应急预案的编制、警示警戒标志的设置、“两卡一表”的发放和上墙、防灾责任人、专职监测人员的公示公开、通讯工具的畅通情况及工程治理前的相关准备工作等,并询问了地质灾害隐患点专职监测人员监测预警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我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要全面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科学编制防灾预案,切实掌握防灾工作的主动性;二是要未雨绸缪,切实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重视信息系统建设,及时填报隐患点、治理工程相关的基础信息;四是要加快实施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和工程治理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