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安溪镇组织人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3:5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近日,富顺县安溪镇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和村(社区)常任干部参观了四川省自贡监狱警示教育基地。

4月13日,安溪镇第一批参观人员来到自贡监狱,参观了监狱的生产车间、多功能厅、服刑人员的宿舍、会客厅等。警示教育基地请典型案例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详细讲述了领导干部利用职权便利谋求个人私利,最终葬送前程、身陷囹圄的典型案例,讲述了人生历程的变化,发人深思。参观结束后,大家都陷入深思,深刻意识到自由的宝贵,更加坚定要正确运用人民赋予的权力,要遵纪守法。

通过这次真实、生动、震撼的参观活动,再次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也提醒我们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