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历经六年坎坷买房路 自贡富顺法官半月化纠纷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4:1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买房是普通老百姓一辈子的大事,如果买房遇到纠纷无疑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家住富顺县的李某就为买房问题陷入了长达六年的买房纠纷中。

2011年6月16日李某与徐某甲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合同签订后,李某按徐某甲的指定向其兄徐某乙支付了购房款,收到购房款后,由于双方之间约定不明,徐某甲、徐某乙未按协议履行交房义务也拒不退还购房款。近六年时间内,李某多次找到徐某甲、徐某乙要求履行义务,均协商无果。2017年3月15日李某一纸诉状将徐某甲、徐某乙告到富顺县人民法院。

富顺县人民法院廖法官接到该案后,立即徐某甲、徐某乙取得联系,了解案情,针对双方的争议焦点对二被告进行释法明理,耐心地与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最终化解了双方多年的积怨,达成了调解协议,徐某甲、徐某乙当庭履行了退还购房款的义务。至此,长达六年的纠纷,半月时间得以圆满解决,实现了案结、事了、人和。

(刘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