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2轮竞价!自贡市网络司法拍卖首单成交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4:1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富顺县人民法院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发布的首例拍卖会落槌定音。本次拍品是富顺县某公司51%股权,3名竞买者经过92轮竞价,最终以932000元成交,溢价率210.67%。此期间,68人设置提醒,7750人次“围观”。此次拍卖成交,标志着富顺县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利用网拍平台开展司法拍卖,不仅可实现信息披露的最大化和操作过程的公开透明,人人机会均等,便于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更能有效防止传统司法拍卖中信息不对称、人为操控的弊端,真正体现了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富顺县人民法院此次司法网络拍卖,严格遵循最高院及省高院的规定,利用网络拍卖公开透明、流通环节少、效率高、成本低等特点,杜绝低估贱卖、缩水贬值、暗箱操作等问题,确保拍卖公正,实现物品价值的最大化,充分保护当事人权益,降低法院的司法成本。富顺县人民法院将以此次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拍首单成功为契机。不断总结,学习先进地区法院的做法和经验,根据本地实际情况,探索适合本地区的网络司法拍卖模式.切实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开展。

据悉,这也是自贡市网络司法拍卖首单成交。接下来,富顺县人民法院将不断有新的拍品上线,尽请关注!

(郜君 赖小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