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法院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20:0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10日,富顺县“大规模绿化富顺 建设生态宜居中等城市 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湖镇长田村进行。县委副书记万春霞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号召:全社会携起手来,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构建文化彰显、山水相融的秀美富顺,为把富顺建成历史文化特色突出、山水园林、宜居宜业宜商的中等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富顺县人民法院团支部组织该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植树活动。活动中,干警们三人为一组,挥动锄头、挖坑植树、扶苗夯土、提桶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有序规范地栽种下一棵棵树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新栽下的树苗在泥土中挺立着,为春天增加了勃勃生机。

通过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青年干警们的工作压力,还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