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富顺县2017年第一季度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7:3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3日上午,自贡市富顺县2017年一季度西区民营医院等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西区民营医院的建设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将为该县继续实施“项目年”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掀起该县项目建设的新一轮热潮。

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20个,总投资1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7亿元。这些项目包括产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其中,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6.2亿元。主要包括,黄金桔产业园基地建设、2000亩柑桔基地建设、天鹅养殖综合农业开发、花卉苗木基地建设、国有林及重点公益林管护等项目。基础设施项目8个,总投资5.4亿元。主要包括,农村公路改善工程一期、邓井关加油站、2016年抗旱联通工程、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等项目。社会事业项目2个,总投资2.6亿元,分别为爱心医院整体搬迁、西区民营医院建设。民生项目1个,总投资4亿元,即东湖返安房建设项目。

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提振产业发展水平,完善富顺县交通路网、农村基础设施,提升民营医疗水平,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加快富顺建设经济强县的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