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经济商务科技和信息化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3:3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13日,富顺县经济商务科技和信息化局召开了局班子会,学习传达了市、县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邹登权、县纪委书记刘军的讲话精神。

2017年2月14日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邓小英主持,会上由邓小英同志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刚、市纪委书记李清、县委书记邹登权、县纪委书记刘军关于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并通报了我局2016年作风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作风建设工作;最后党委书记、局长李昌明同志做了重要强调,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对照自身实际,开展自我剖析、自我警醒。一是要认清形势,作风建设刻不容缓;二是要更新观念,增强创新意识;三是要严守规矩,增强纪律意识;四是要务实担当,提高工作执行力;五是要狠抓落实,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六是要强化保障,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在工作中要务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做到工作不乱,人心不散,突出“早”字,狠抓“实”字,齐心协力,开好头,起好步,为完成一季度“开门红”及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富顺县经济商务科技和信息化局供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